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个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7阅读量:[]

2019年,国家新个税法全面实施,为切实保障我校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我校职工对新个税法的全面理解,熟悉和掌握相关的操作流程和要点,确保新个税法在我校的顺利实施,1月4日下午,财务处邀请了重庆市税务局的两位专家彭光辉和李莲,在袁家岗校区东教学楼15阶梯教室举办关于个税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务处副处长张强主持。

彭光辉首先对我国2019年实施的新个税法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相关变化重点做了专门的介绍和解释,对大家非常关心的个税专项扣除和年终奖优惠政策进行了阐释。

讲座完成后,进入互动提问环节,参会同志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和财务处的同志现场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个税专项扣除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本次讲座是财务处组织的一次解决职工具体问题的讲座,促进了我校教职工对个税法的全面理解和掌握,对保障我校职工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新个税法的有效实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财务处将紧密关注国家相关财税政策及其变化,切实贴近职工需求,多模式、多角度、多方法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