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生阳光体育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来源: 体育医学学院 阅读量:[]

3月20日,学校在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前举行大学生阳光体育健身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杨燕滨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燕滨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体育教学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以体健体、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积极作用。学校建设“重医智慧体育”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平台,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健身长跑中来,感受运动的魅力与快乐,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强健的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启动仪式上,体育医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阳光体育智慧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重庆医科大学阳光体育健身长跑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伴随着杨燕滨宣布重庆医科大学阳光体育课外健身长跑活动正式开始,300余名学生代表完成热身运动后投入到阳光体育健身长跑的队伍中。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