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校于3月10日联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在陈家坪会展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2023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脚踏实地、提升能力、积极就业。校党委学工部(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重庆、云南、江苏、湖北等13个省市的421家医疗单位到场招贤纳才,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超15000人,覆盖专本硕博等不同层次的医药卫生人才。我校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交流会,投递简历近万份,近7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开学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已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宣讲会,累计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近20000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挖掘岗位,多途径、多形式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毕业生岗位胜任力和竞争力;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利的双选平台、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