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附三院召开2019年度统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3来源: 重医大附三院 阅读量:[]

1月21下午,重医大附三院在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统战座谈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主持会议,院长傅仲学、常务副院长严敏,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医院职工中的致公党、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等近20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曾燕在主持中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党内、党外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医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统一战线对于医院改革发展稳定意义重大。院党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之一,努力发挥好各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

傅仲学通报了医院2019年工作情况。回顾过去一年,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梳理、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扎实推进三甲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结合参加座谈的专家或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目前医院存在的不足与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医院发展。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主题涉及三甲创建工作、院科两级管理制度、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内容。特别是各民主党派人士表示,看到医院在2019年取得了丰硕成果,结合未来的工作,愿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进。

曾燕总结时提出,2020年,是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以创建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三甲创建目标的关键年。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于医院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中。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