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大学城医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 附属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10月11日至1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现场,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观影时间安排在晚上,时间长度为两个半小时,两场观影活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手写感想等形式抒发爱国之情。

第三党支部书记廖杰表示,“我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宁生活,牢记前辈先烈的默默付出,是无数英雄无私奉献才换来的今天,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无私无畏的勇气直面人生。”

“历史已经证明: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第八党支部书记、急诊/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鲁力说。

通过观影活动,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爱国热情更加强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接下来,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党委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全院上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医院发展增添力量。

12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