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永川医院召开2018年第二批留学回国人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7阅读量:[]

5月15日,重医大永川医院在行政综合楼举行了2018年第二批留学回国人员汇报会。会议由人事科长李良兰主持,麻醉科易婷婷、妇产科李云云、放射科周永霞、泌尿外科张家模分别进行了汇报。院长龚放教授、党委书记王群波、副院长陈新山等组成专家考核小组对留学回国人员进行考评。重医大永川医院“中青年人才工程”成员、部分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在职职工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麻醉科易婷婷、妇产科李云云、放射科周永霞、泌尿外科张家模获2018年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中德临床医疗交流项目,分别到医院资助赴德国柏林心脏中心、杜塞尔多夫大学附属医院、德国哥廷根大学附属医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卫格芬西医学院进行研修。汇报会上,4位留学回国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各自联系导师取得邀请函的情况、国外见闻、参加学术活动、国外进修主要内容、收获及成果、回国后的工作目标、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公派出国是吸收国外先进的科技和管理经验,博采众长,为我所用,提高重医大永川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培养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国家留学基金委、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都在开展各级各类公派出国留学资助项目。重医大永川医院已有多人学成返院,开展此项工作使重医大永川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国外研修经验,为推动重医大永川医院医疗、教学及科研水平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