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 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作者:重庆医科大学工会阅读量:[]

各附属医院党委、学校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二级工会、二级教代会:

经研究,学校定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党的群团会议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围绕学校科学发展大局,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加快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

二、大会时间:1月10日13:30-18:10

三、大会地点:校本部国际学术会议厅

四、大会主要内容

1.开幕式

2.听取学校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4.其他需要提交教代会审议的报告

5. 分组讨论

6.闭幕式

五、参加会议人员

1.正式代表

2.列席代表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大会要求和日程,切实组织好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围绕主要内容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2.各位代表要妥善安排好近期工作,需要调课的代表请在各院系和教务处完善调课手续,保证按时参加会议。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要在本单位办理请假手续,各单位将请假人员报学校工会。

3.各单位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后(包括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于2019年1月4日(周五)18:00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