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2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阅读量:[]

11月17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袁家岗校区篮球场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重庆、四川、湖北、新疆等全国各地的150家医院、生物科技、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用人单位来校选聘英才,提供医疗卫生 、药物研发、医疗仪器研发、公共卫生等上千个岗位,招聘需求近3000人,现场投递简历500余份。

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长黄爱龙、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大数据办公室援疆办主任曾红涛,新疆卫健委、湖北人才交流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参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与毕业生进行交流,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求职进展与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增强信心,积极参加用人单位的招聘;强调校园双选会是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联系、提供就业机会而举办的重要活动,要强化校园招聘市场主渠道建设,主动与各地区卫生、人力资源等部门合作,邀请他们来校开展“组团”招聘活动。校党委学工部(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为更好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门诊”、“职业测评”服务,邀请专家对毕业生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修改。当天下午邀请到重庆雾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刘守华律师为同学们做大学生求职权益保护讲座,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求职竞争力。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已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累计近千家单位来校选拔人才,提供上万个招聘需求。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多途径、多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另讯:11月10日,由我校与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联袂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的2023年秋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顺利举行,35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吸引了8000余名医药卫生人才入场应聘。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