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05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宗华月阅读量:[]

为了解我校选派的贫困村第一书记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实扶贫干部关心关爱工作,提高精准扶贫工作质量,43日,借我校选派的14名贫困村第一书记集中返市参加“市属单位新选派贫困村第一书记培训班”之际,校长黄爱龙、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与我校14名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

黄爱龙首先代表学校对14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慰问,了解了他们所在贫困村的贫困情况和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扶贫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扶贫工作,为学校的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把脱贫攻坚的战役打好,把群众脱贫的基础打牢。

14名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驻村经历作交流发言,谈工作、谈成绩、谈感想,分别汇报了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难题,畅谈认识体会,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计划和建议。面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难题,14名扶贫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出点子、想对策,尽一切努力帮助贫困居民,表达了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扶贫干部立足岗位、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锻炼机会,不断加强学习,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树立扶贫干部良好形象,用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学校扶贫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冯跃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通过座谈交流,切实感受到大家很快进入了角色,带着工作热情和家国情怀,真正走进贫困户,令人感动。希望每位同志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担当好责任,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带领乡亲们打好扶贫攻坚战。


(编辑:唐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