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缙云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2作者:缙云校区管委会阅读量:[]

大地回春,气象更新。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展开,2月21日、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召集管委会、教务处、保卫处、实验教学中心、后勤处、学生处、设备处、信息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对缙云校区进行了一次开学前拉网式综合大检查。

邓世雄带队先后查看了教学区、实验教学中心、韵博体育馆、学生园区及校园的整体环境。在检查中,邓世雄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开学前准备情况,对实验教学中心机能实验室改造升级,校区安监系统升级改造,教学区教师休息室和学生自主学习空间家具配套,韵博体育馆和运动场设施设备更新,学生园区架空层文化建设,食堂改造升级,校区环境绿化美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于各部门在开学准备中存在的问题,邓世雄强调,校区各项工作必须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坚持内涵式发展,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开始,确保新学期有新面貌,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时代、新学期、新任务。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日前,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都在积极谋划、凝心聚力,有序地进行着各方面的准备。全校教职员饱满的热情,迎接重医学子们顺利返校,开始新征程。